明健與大仁科大攜手 開辦勞務士專業培訓課程

職場新藍海

明健與大仁科大攜手 開辦勞務士專業培訓課程

您也嚮往能擁有專業,高收入又能助人的工作嗎?在台灣,各行各業幾乎都落入紅海惡性競爭的此時,其實還有一個藍海市場,有一群人每天忙碌奔走,為弱勢族群請命,這一群人,就是理賠勞務士。只要夠專業、夠勤奮,理賠勞務士的收入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為了擴大經營南台灣的市場,以及為公司培育專業、正派且具善念的新血從業人員,明健執行顧問公司將於107年開始與屏東大仁科技大學合作,分別於南台灣的高雄、屏東推出「勞務士專業培訓課程」及馬上就業方案,即起開放報名。凡參與全系列課程並通過認證的學員,明健執行顧問將提供產業實習機會及保障就業名額。

通過明健「勞務士認證」 提供底薪3萬元保障就業名額

明健與屏東大仁科技大學合作開班,初期開辦社會保險理賠專班、車禍調解理賠專班及勞資仲裁理賠專班,對於理賠業想要一窺堂奧的民眾,只要參與全系列課程並通過認證,明健將提供底薪3萬元之保障就業名額,讓新血從業人員既能習得專業、服務弱勢,又能無後顧之憂。

對於本次開課選擇與屏東大仁科技大學合作,明健執行顧問表示,明健「理賠勞務士人才培訓」希望鎖定護理、社工及保險相關科系的人才,而大仁科技大學為國內重要的社工、護理人才培育搖籃,更積極推動產學合作以及各種推廣教育課程,相信雙方共同推廣此一專業培訓課程,將可為公司成功培育一群專業、正派且具善念的新血從業人員。

強調合法、正派 明健深耕業界15年

有別於眾多在枱面下以非法手段運作的「保險黃牛」,擁有合法營業項目,堅持以合法經營、合法申請的模式代辦保險理賠諮詢及服務的明健執行顧問,自負責人陳金鍊於92年創立公司至今,已深耕業界近15年,並於全台灣的八個縣市設立九大營業處,十五年來已協助因傷病失能的弱勢族群辦理逾3萬件各項調解、理賠,是業界最有專業和經驗的理賠團隊。

明健總經理陳金鍊表示,明健永續經營的關鍵在於合法、善念的經營理念與專業的傳授。專業的傳授一直是明健的堅持,明健總經理陳金鍊說,想要協助客戶確實申請到符合個人狀況的理賠金額,不僅涉及醫療專業,更需要對各項條例及給付標準的熟悉,對過去相關判決及保單條款的熟悉,以及實際上與勞保局、保險公司理賠面對面的經驗累積。

明健提供南台灣民眾合法的理賠代辦管道

負責推動此一開班作業的明健執行顧問高雄營業處處經理謝寶誼指出,全台灣保險黃牛最猖獗的地區就是南台灣,許多民眾被不法業者誤導以非法手段向社會保險詐取理賠,以致不慎觸法,為了提供南部地區民眾合法的理賠代辦管道,明健執行顧問將擴大南台灣市場的經營,首批透過專業培訓計劃培訓出來的種子部隊,都可望成為未來企業發展的重要幹部人選。

專業、勤奮與善念 才能勝任理賠勞務士工作

試想,當一個勞工因為職災而重傷,他的家人可能突然間要手忙腳亂、愁雲慘霧的面對照顧問題、醫療問題、醫療費用的籌措,以及與對肇車主的調解、求償,而很多作業程序又有其時效性。理賠勞務士的工作,即可於民眾急難中發揮最大價值,以專業的角度為民眾進行車禍調解、爭取最大理賠金額,甚至能夠有及時到位的理賠金,讓當事人能享受到更好的醫療照護。

理賠勞務士不止為委託人爭取金錢,更重要的是爭取時間和資源。因此,理賠勞務士必須要樂於學習醫療、法律相關專業,不排斥上山下海,即使偏鄉也不能嫌遠,更重要的是要有以助人為職志的善心善念,才能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如果您也嚮往這樣的工作,歡迎您主動洽詢。

明健執行顧問高雄營業處聯絡電話:(07)349-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