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兒外出挨撞!母控訴肇事者漠不關心 談判破裂

 

高雄一位媽媽控訴騎車載孩子出門挨撞,肇事者卻漠不關心,不談賠償就算了申請調解,調解委員會的人員還把她罵了一頓,讓她非常受傷。不過我們實際連繫上肇事人,他說和另一名機車騎士早就和解賠償,唯獨這位媽媽的時間和保險理賠員無法配合,多次溝通無解,加上賠償金額開到一百多萬才會談判破裂。

八歲張小弟躺在病床上,左臉腫脹貼著人工皮,換藥時幾度痛到尖叫哭叫,做媽媽的聽得揪心。

張小弟母親說,我有一點小煞車,他就整個抱得很緊。

整起事件要從今年三月說起,張小弟的媽媽說,當時她騎車行經高雄民族二路,一輛轎車疑似超車不慎,先撞到一部機車,機車往前滑行再撞到她們,導致張小弟嘴巴撕裂傷,眼睛瘀血,中指指甲斷裂等,騎得好好的挨撞,張小弟的媽媽控訴肇事者漠不關心。

 

張小弟母親說,你是肇事者,為什麼都是我們連絡保險員,好像事情都不是他惹出來的感覺。

事情擱在那無解,張小弟的媽媽最後提告肇事者申請調解,第一次協調,調解委員會的人問她要多少賠償金,她開口講了一個價錢,保險員說不可能,第二次協調又談判破裂,讓她更生氣的是調解人員的態度。

張小弟母親:「他就倚老賣老的姿態,要訓話,跟我訓話。」

實際連繫肇事者,他說和另一名機車騎士,在車禍後一個禮拜就談完賠償及和解,過去關心和探病沒有少,一直希望和張小弟弟的媽媽取得共識,但賠償金額實在太高了。

肇事者:「她只有禮拜六跟禮拜天有時間,保險員下班以後晚一點去,對方也不願意,她說牙齒以後會不會怎樣怎樣,然後她那個兒子就要求,賠償一百多萬還是多少。」

張小弟弟的媽媽受訪時只說,她會開這個價錢,是因為車禍時要照顧孩子,工作沒了,加上醫藥費、精神賠償,還有對肇事者、保險公司等種種處理不滿,誰錯誰對該賠多少,現在只能對簿公堂,交給法官定奪。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