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遭撞右手失能! 怒指貴婦拒賠、搞失蹤

台北市一名葉先生,前年遭一部休旅車擦撞後,右手粉碎性骨折,休養一年半不斷復健,卻還是有27%失能,不能彎曲也無法伸直,導致平時慣用的右手,不能拿筷子,連穿襯衫也無法扣釦子,生活嚴重受到影響,葉先生提告求償260萬元,但肇事女駕駛開沒有現身,他說女駕駛看似家庭環境富裕,卻不肯賠償,告上法院後,現在法院發布通緝。

機車車殼碎裂,指控前年10月被休旅車撞上,對方車身右側還留下凹陷痕跡,肇事駕駛卻不賠錢,搞失蹤

記者李潔:「事故地點就發生在這個交叉路口,被害人指控,對方一路由上坡往下開,就在這個地方發生擦撞,但是事故之後,她卻躲起來,不願賠償。」

被撞的葉先生,努力伸直雙手,但被撞的右手,無法伸直也不能彎曲,擺在一起比對,疑似血液不通出現色差,不僅無法拿筷子,穿襯衫也不能扣釦子。還原這起事故,雙方在台北市信義區景雲街與祥雲街路口發生擦撞,這裡的坡度相當陡,被害人指控,邱姓駕駛一路往下開沒減速,在十字路口撞成一團,但這一撞,造成騎士手肘脫位、尺骨骨折,右手27%永久失能,嚴重影響生活與工作。

被害人葉先生:「不能吃飯也不能刷牙,連抓癢、抓耳朵全部都不行,穿衣服也不行,就所有的生活作息都被影響到。我覺得她有保險,為什麼要逃跑、為什麼要離開、要逃避,我就覺得很莫名其妙。」

當年被撞拿不到賠償,休養一年半才恢復工作,只是原本從事水泥師傅,如今右手失能,只好轉行運送冷凍食品,慣用的右手無法靈活運用,但為了生活還是得咬牙度過。

資料來源:yahoo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