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商教官車禍喪命留2子 車禍畫面曝光!

 

宜蘭高級商業職業學校37歲盧姓教官,10月17日晚6點20分左右從宜蘭市環市東路由北往南行駛,不慎撞擊對向左轉的轎車喪命;盧姓教官在校風評不差,家中還有2子,消息一出師生不捨;車禍畫面曝光,只見機車撞擊轎車力道猛烈,還揚起白塵,盧姓教官當場就倒地不起。

據了解,駕駛汽車的李姓駕駛為宜蘭人,開車行經環市東路往宜蘭方向,到黎明3路336巷準備左轉,家住冬山的盧姓教官,當時剛下班騎車沿著環市東路慢車道往羅東方向行駛,準備返家,剛好與李男駕駛的汽車為對向。

盧姓教官見到汽車後,疑似速度過快、閃避不及,直接撞擊汽車後方側門,根據曝光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還揚起白塵,由於撞擊力道猛烈,汽機車零件四散,機車車頭更嚴重變形,盧姓教官當場倒地不起,失去生命跡象,被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李姓汽車駕駛則無礙。

初步了解,這起事故肇因疑似為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喪命的盧姓教官還育有2子,為人熱心,在宜商深受師生歡迎,校方允諾將全力為教官爭取該有的撫卹。

文章資訊來源:自由時報